給一星負評...「慘被肉搜」狠嗆! 咖啡廳反遭網友灌爆

▲▼街景圖。(圖/Google Maps)

▲藏身在巷弄裡的咖啡廳,近日爆出肉搜客人的爭議。(示意圖/Google Maps)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女子在15日下午光顧捷運大橋頭站以韓系質感聞名的咖啡廳,因為過程不愉快留下了一星負評,沒想到卻慘遭店家肉搜PO上IG,將女子的臉書大頭貼,與內部的照片,搭配上文字,放上IG狠嗆。這樣的行徑曝光,也讓網友們覺得不合理,店家的Google評論被洗到剩下1.5顆星。

一名女子到咖啡店準備享受午餐後的下午茶時光,在點餐過後,被告知「有低消」,於是加點了某樣商品,店家以商品賣完了為由請她另選,不過因為剛吃飽,最後選擇不消費離開該間咖啡店,並留言Google評論「台北很大,優質咖啡店很多。要選擇哪間大家可以自己考慮一下」,留下一星負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在晚間見到Google評論,直接將對方的臉書肉搜上網,還把女子臉書中的照片合成做圖,甚至拿出來評論狠嗆。16日下午該間咖啡店也公布監視錄影機的影片繼續評論女子。

▼咖啡店評論。(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咖啡店評論。(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店家在限時動態中表示,「請問我們店家從頭到尾做錯什麼,XX,妳真的很鬧欸,妳可以評論店家,店家也有權利評論客人,尊重兩個字都做不到,妳早該識相離開,我還讓你倒杯水吹個冷氣再走,妳以為我開的是行天宮喔?」甚至還說到,Google那幾顆破星打從開店我就沒在care。

店家這樣的做法,讓網友們無法認同,紛紛也一星留言提到,「肉搜客人的七星級優質店家」、「這家店有夠恐怖,會網絡欺凌客人」、「『我不care那幾顆破星』。他:38篇限動」、「現在google評論店家還要被公審」、「肉搜且公審客人,太超過了」。短短不到一天,Google就湧進破2000則評論,至截稿前評論僅剩1.5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