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牡丹失明嬤照料行動不便兒 恆春警轉贈愛心物資助度難關

▲恆春警分局牡丹分駐所員警轉贈善心人士物質給李姓阿嬤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牡丹分駐所員警轉贈善心人士物質給牡丹李姓阿嬤家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牡丹鄉李姓阿嬤長期失明臥病在床,還要照護一位行動不便的兒子,生活困苦,恆春警分局員警獲報轉贈善心人士提供罐頭、泡麵等物質,關懷他們生活,並利用機會進行預防犯罪宣導。

恆春警方表示,牡丹鄉李姓阿嬤長期失明臥病在床,還要照護一位行動不便的兒子,牡丹分駐所警員蕭豐田得知此消息,立即報告所內正副主管,由副所長趙銘華及警員蕭豐田前往關懷慰問,並轉贈轄內不具名善心人士提供的罐頭、泡麵等物資,並藉此機會說明宣導預防犯罪「防竊、防搶、防詐騙及反毒」等作為,加深他們對防範犯罪的認識,避免受害。

恆春分局分局長林明波表示,牡丹所員警主動了解轄內弱勢族群,給予關懷協助,為民服務之舉足為同仁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