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集團兼賣毒 代號「JKF」調度小密蜂...專賣魷魚遊戲咖啡包

▲市警二分局員警在郭男車廂後方備胎處起獲77包毒品咖啡包,重313公克。(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警方偵辦暴力討債集團,意外破獲咖啡包分裝工廠。(示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檢警單位日前追查暴力討債集團案件時,意外破獲毒品分裝工廠,在1名嫌犯住處發現約3000公克的待分裝半成品毒品,發現這個不法集團慣用JKF當成販毒代號,一口氣循線逮到胡姓分裝廠負責人、派送小蜜蜂等10人。台北地檢署調查後,16日依《毒品防制條例》、《組織犯罪條例》等罪提起公訴。

據了解,警方是在日前接獲報案,有可疑人士為了討債,時常在店家門口徘徊站崗,專案小組懷疑是暴力討債集團的成員,追查發現可疑的周姓男子處所,前往執行查探時,沒想剛好「小蜜蜂」有帶著沒賣完的咖啡包回來,警方立即展開行動,當場發現約3000公克的咖啡包半成品,以及調味用的果汁粉。

檢警接著根據相關嫌犯的手機通聯,發現他們在通訊群組中,慣用知名時尚女郎論壇「JKF」當群組代號,由陳姓情侶擔任控台,指揮小蜜蜂攜帶咖啡包外出販售,專案小組意外破獲這個販毒集團後,將全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調查後,將胡姓主持人,陳姓分裝師等10人依販售三級毒品等罪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