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後指部1二兵昨墜樓「骨盆骨折」 陸軍駁「2士兵墜樓」報導

▲陸軍新北市後指部昨1名柯姓二兵墜侯。(非當事人圖/記者林敬旻攝)

▲陸軍新北市後指部昨1名柯姓二兵墜樓。(非當事人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陸軍新北市後備旅部昨日傳出2士兵墜樓的報導,陸軍後指部今(16日)表示是誤傳,僅有1名柯姓二兵不明原因自營區行政大樓三樓墜落,送醫診治為骨盆骨折,無生命危險。

《東森新媒體ETtoday》今報導,新北市後備指揮部昨發生一名柯姓士兵與葉姓士兵墜樓。但陸軍後指部表示為誤傳,事實上只有柯姓二兵於昨晚6時許,不明原因自營區行政大樓三樓墜落,單位發現後,立即以救護車送醫,經診治為骨盆骨折,無生命危險,持續治療中。

後備指揮部指出,案發後即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並同步通知家屬,後續將全力協助醫療事宜;另責派專人調查,釐清事故原因,以杜類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