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師摟腰、擁抱女學生辯「壓力大」 性騷下場曝

▲▼性侵,性騷擾,受害女。(示意圖/達志影像)

▲宜蘭一所高中男師性騷擾高一女生,先被解聘,還被宜蘭地院判刑3月。(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一所高中年約40歲的陳姓男老師,以牽手、觸摸、摟腰、擁抱還意圖親吻一女學生,遭女學生投訴校方,男師對涉性騷擾罪是飾詞狡辯毫無悔;宜蘭地院審理時,未與女學生和解的男師請求緩刑,法官以他為人師表,竟辜負學生、家長信任,認為應給予適當刑責,判3月徒刑。這名男師在案後被校方記2大過解聘。

2022年3月間,在宜蘭一所高中任教年約40歲的陳姓,晚自習時見到一名高一女生從教室走出要上廁所,向前搭訕,趁女學生不注意時,竟對女學生牽手、觸摸、摟腰、擁抱,還意圖親吻,女學生深感不舒服,向校方投訴,校方報警處理。

警訊時,男師辯稱是因壓力大才會做出這種行為。宜蘭檢方以涉性騷的男師飾詞狡辯毫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宜蘭地院審理期間,男師請求緩刑,法官認為他未坦承犯罪,且未與女學生和解,破壞校園安全環境,不宜給予緩刑宣告,依成年人對少年犯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第1項之性騷擾罪,處有期徒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