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公園散步「被怪男跟蹤」 內行人秒猜中地點:在台灣很有名

▲運動跑步。(圖/pixabay)

▲外國人在公園散步遭「詭異男緊跟」,內行人秒猜中地點,在台灣很有名。(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全球資料庫Numbeo公布的2023年各國安全排名,台灣在全球142個國家中名列第3名,不少外國人到台灣旅遊或居住時,也對台灣的治安讚譽不絕。不過有一位外國人分享,他在台灣生活已2個月,大部分生活上都很安全,不料前陣子卻遭到陌生人貼近,甚至跟蹤一段距離,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一位外國人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表示,他目前台北生活已經2個月,生活中在多數情況下都很安全,讓他非常享受在台灣的日子,特別是晚上他仍會在戶外活動,像是住家附近的街道、公園散步等,直到前陣子他首次遇到奇怪的經歷,讓他第一次在台灣對生活安全「感到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日前到某公園散步,一邊走路一邊滑手機,過程中突然看見前方有3位男子,其中2人靠得相當近並正在交談,他見狀沒有從對方身邊走過,反而刻意繞行數公尺試圖遠離,沒想到對方其中1人突然跟蹤在他身後,被發現後甚至直接朝他走來。

原PO形容,「看著我的臉,不斷靠近,靠得相當近,讓我不得不放下手機,因為我認為,他有某些企圖」、「對方看起來明顯不太友善,而且當時天太黑了,我看不清楚他的穿著」。他指出,他當時沒有與對方交談,只是揮了揮手,然後朝相反方向離開,對方後來又跟蹤了數秒,才停下來遠遠看著他離開。

▲▼ 森林,樹林,山。(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好奇,他當時究竟目擊了什麼事情,畢竟對方原本是想藏在樹叢後。(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原PO解釋,他平常有在健身,身材算是相當魁梧,絕對有能力保護自己,但是他會盡可能避免衝突,無緣無故的打架相當愚蠢,所以當對方靠近時,他只簡單揮了揮手。他最後說,他知道沒有任何地方是百分百安全,也好奇自己究竟「目睹了什麼事件」、「畢竟我回頭看他們,對方顯然是想藏在樹叢後面」。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詢問原PO,「你是在228公園嗎,那個公園和其他公園是同性戀的聚集地,也許他們只是想跟你約砲」。對此,原PO在留言處回答「沒錯,我笑了」,其他網友看了則說,「那個公園是台灣相當知名的同性戀約砲的地方」、「他們一定是想約砲啦」。

也有網友說,「哈哈,我以前住在附近,也曾經晚上經過,百分百會有男生在那裡尋找真愛」、「會不會是你拿著手機,他們誤會你在錄影」、「哪個國家都一樣,都會有瘋狂的人」、「他們可能在販毒,跟蹤你的人是為了嚇你,並確定你不會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