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派出所與前妻爆肢體衝突 「護國神Q」戴維斯10萬元交保

記者沈繼昌、黃資真/桃園報導

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星「護國神Q」戴維斯(Quincy Davis),12日晚間與前妻在派出所前激烈拉扯,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並移送地檢署偵訊,稍早戴維斯在友人、律師陪同下以10萬元交保。

▲ ▼戴維斯與前妻糾紛,10萬交保。(圖/記者沈繼昌攝)

▲新北國王球員戴維斯與前妻爆發爭執,遭移送地檢署。(圖/記者沈繼昌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12日晚間7時許,戴維斯與前妻在派出所門口爆發激烈衝突,戴維斯還出手與對方拉扯,造成前妻手部紅腫。警方見狀立即上前勸阻,而其前妻宣稱有聲請臨時保護令,警方才以現行犯將其拘捕,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至於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             球員戴維斯與前妻爆發肢體衝突,10萬元交保。(圖/記者沈繼昌攝)

▲戴維斯的友人、律師協助交保。(圖/記者沈繼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