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建案塑膠管高處墜落...嚇壞路人 2個月後工人「17樓墜下」慘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一處興建大樓工地,3月時發生塑膠管掉落意外,過程被民眾拍下PO網,驚險影片今(13)天曝光後引發民眾熱議,但意外發生兩個月後,南港分局警方5月8日接獲通報,指有工地工人6日時從17樓施工,因站在支撐不足的板模上,導致不慎墜落14樓,且當時未綁安全帶,工地人員見狀立刻通知救護車前往,送往醫院後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67歲的王姓工人,在6日於北市南港區東明街、興南街口一處建案施工,於17樓施作電梯井作業,在搭建的模板上施工,可能支撐不足導致模板掉落,王姓工人也跟著墜落。

▲▼             南港工地建材墜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南港工地工人,因臨時板模支撐不足墜落,搶救2天後不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因當時王並沒有綁安全帶,所以墜落後卡在14樓,工地人員見狀立刻通知救護車到場處理,但是經過2天搶救,王姓工人仍在8日因頭顱重創,導致顱內出血併腦血流循環衰竭宣告不治。

家屬在8日前往南港分局辦理除戶作業,因王姓工人當天沒綁安全帶,導致墜落3層樓身亡,北市府勞檢處也立刻趕往現場查看,目前將釐清是否有工安疏失。

據悉,該工地才在3月左右發生,有塑膠軟管從10樓掉落,最後掉在建地內,所幸當時並未砸傷人,但沒想到事隔2個多月後,又有工人因未繫上安全帶,導致發生工安意外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