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G水電擊棒虐殺小弟 櫃哥斜槓毒梟還賣假包!這招騙走貴婦469萬

▲▼張姓嫌犯懷疑被吳姓死者出賣,所以將吳帶至租屋處「體罰」,沒想到灌毒導致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允硯因虐打小弟致死遭判14年6月徒刑,此外又涉賣假包給同學、詐騙貴婦投資名牌包等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蔡怡萍/台北報導

毒販張允硯因不滿吳姓小弟幫警察開門害他被抓,事後痛毆吳男,以電擊棒塞嘴,還強灌高濃度G水,把吳男活活虐死,被最高法院依傷害致死等罪判刑14年6月。檢警又查出,張允硯謊稱知名建商董娘要收藏愛馬仕等名牌包,吸引一名高姓貴婦投資,高女4年內投資了469萬,最後因警方找上門,告知她名下帳戶涉及不法,才發現落入張允硯的騙局。

據了解,張允硯曾在百貨公司蕭邦錶專櫃任職,於是向顧客高姓貴婦聲稱自己認識很多精品專櫃人員,可以拿到愛馬仕、香奈兒等名牌包,還說自己認識某知名建商的董娘,對方想要收藏愛馬仕包包,藉此吸引高姓貴婦投資、賺取差價,貴婦被張允硯的話術騙得團團轉、自2016年起至2020年間,前後砸了469萬餘元給張允硯,用來買名牌包後轉賣賺錢。

此外,張允硯同時也向2名女同學,謊稱可以用專櫃人員的身分,幫對方「代購」精品包,2名女同學陸陸續續匯款97萬元,買了6個名牌包和1支精品鑽表,事後卻發現包包都是假貨,檢察官根據被害人提出的原廠檢驗證明,依詐欺罪起訴張允硯。

檢警調查此案時,發現高姓貴婦的戶頭,被張允硯偷拿去用作贓款指定帳戶,直到警方找上門,高姓貴婦才意外發現自己成為共犯,還因為4年來投資張允硯的469萬全都要不回來,也氣憤提告張允硯,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詐欺罪將張允硯起訴。

除此之外,同時兼賣毒品的張允硯還在2021年9月間,因不滿手下吳姓小弟,沒擋下登門查訪的員警,還開門讓員警入內搜查出一包安非他命,害他因此被抓,張允硯事後動用「家法」,指使數名同夥關押吳男,持皮鞭狂抽、電擊棒虐打,怒火難消的張男竟再進一步將俗稱G水、迷姦水、神仙水的GBL液體灌進吳男嘴巴,最終吳男因飲用過量G水中毒性休克身亡。

台北地院審理後,依販賣毒品、傷害致死、強制等罪判處張允硯應執行有期徒刑15年6月;上訴最高法院後,撤銷改判14年6月徒刑,傷害致人於死部分撤銷,發回高等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