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素人撞臉「三星長公主」爆紅 耗時225天完成45部旅宿紀錄片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新疆一名旅宿達人李巧近日在微博上爆紅,有網友認為她長相激似南韓「三星長公主」李富真,無論是神情或是氣質都十分相像,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當地旅遊局的官員為了炒作「網紅」。對此,李巧的助理鄭先生強調,李巧只是民宿文旅行業達人,夢想是要宣傳家鄉新疆,把一切美好傳遞給每個人。

▲新疆旅宿達人李巧。(圖/翻攝森林北微博)

▲新疆旅宿達人李巧。(圖/翻攝森林北微博)

《海峽網》報導,鄭先生表示,「她不是新疆旅遊協會秘書長,而是《宿行中國》創始人,獨自自費花了225天,把31個省的旅遊目的地和民宿完成,拍攝45部紀錄片。她是新疆出生的,希望把每一次的旅行分享給網友。」

▲三星集團千金李富真。(圖/CFP)

▲三星集團長公主李富真。(圖/CFP)

據了解,李巧在《宿行中國》喀什古城這支影片的介紹裡提到,相信很多人聽過「不到喀什不算到新疆」,請跟隨「宿行中國」的腳步,一起探索喀什古城中獨具特色的西域模樣。同時,李巧在片中身著傳統服飾,和當地居民跳舞、訪談,亮麗的身影和優雅的談吐都讓網友印象深刻。

▲新疆旅宿達人李巧。(圖/翻攝森林北微博)

▲李巧透過拍攝紀錄片的方式行銷新疆旅遊。(圖/翻攝森林北微博)

部分網友在看完李巧的影片後紛紛留言回應稱,「神似三星長公主,但比她漂亮」;「新疆山美水美人更美」;「新疆美女秒殺一堆明星」;「到新疆玩,五步碰上一位熱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