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清潔員勸「別亂丟垃圾」…慘遭惡男壓地暴打!市公所驗傷喊告

記者唐詠絮、莊智勝/彰化報導

彰化市陽明公園今(8日)上午傳出暴力衝突,蔡姓清潔員(55歲)當時在公園內發現張姓男子(43歲)亂丟垃圾,立即上前規勸,不料張男卻因此暴怒,失控將蔡壓制在地上暴打狂毆,導致他頭部、眼睛、頸部等處擦挫傷;張男在逞凶施暴後,隨即轉身逃離現場,目前遭打的蔡男已經送醫治療,警方已鎖定嫌犯身分,全案正進一步偵辦中。

警方指出,今早8時許接獲通報,彰化市公所的清潔工蔡男當時正在陽明公園執行清潔勤務,見張男隨手亂丟垃圾,立即出言規勸,不料卻反遭毆打成傷。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將傳喚張嫌到案說明。遭毆的蔡男後續送醫治療,並且完成驗傷,公所也將依法提出告訴,替他討回公道。

▲▼彰化清潔員規勸不要亂丟垃圾,反遭壓地暴打。(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清潔員規勸不要亂丟垃圾,反遭惡男壓地暴打。(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彰化清潔員規勸不要亂丟垃圾,反遭壓地暴打。(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