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星逆行ing!「5星座」受重災 第1名健康亮紅燈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崩潰。(圖/記者周亭瑋攝)

▲雙星逆行有5星座被點名受重災。(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粉專示警,目前雙星在天空中逆行,分別是4/20~5/15水星逆行於金牛座,以及5/1~10/10冥王星逆行於水瓶與摩羯座。他點名有5個星座於5/1~5/15期間會面臨困難與挑戰,除了人際關係、財務及工作外,第1名「重災戶」雙魚座健康亮起紅燈,建議保持冷靜與平衡心態,多留意自身情緒和健康,才能度過難關。

艾菲爾提醒雙星逆行「5星座受重災」,同時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名:摩羯座

會面臨家庭與工作的雙重壓力,需處理家庭問題或與家人起衝突,讓你感到沮喪與不安,像是涉及家庭財務、房屋或親密關係等。職場方面則是工作挑戰強襲,需應對新項目、壓力倍增或工時不斷延長等,讓你感到疲勞焦慮。同時,還會感覺自己的能力和價值被質疑,需花更多時間和精力證明自己。建議保持積極心態、勇於面對問題就得以化解。

第4名:水瓶座

恐面臨人際關係的窘境,例如與友人間有誤會或衝突,使你身處在困惑、不滿及沮喪中,特別是在社交媒體上的言論引發爭議或矛盾。建議要保持冷靜和理性,勿輕易發脾氣或做出過激反應,與人溝通成為關鍵,要學會傾聽他人意見和想法,嘗試找到雙方都能接受的解決方案。同時,要懂得審視自我,從他人角度看問題,以理解雙方觀點與立場。

貧窮,月光族,沒錢,吃土。(圖/記者李佳蓉攝)

▲金牛座面臨支出突增加、收入減少的困境。(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第3名:金牛座

在這時期會面臨財務上的挑戰,例如支出突然增加或收入減少,可能是車禍、家庭緊急事件,或沒工作、生意失敗等等,替你帶來龐大壓力與焦慮感。建議要認真審視及處理財務,注意節制開支、並減少不必要的花費。此外,也要留意自己的投資和理財計畫,確保資金安全,學會規劃財務、遵守法規,切勿過度消費和借貸及盲目跟風才是上策。

第2名:處女座

恐面臨工作量增加,需承擔更多責任或難以解決的問題,令你感到不安與壓力,但你需要保持積極的態度、認真對待,努力發揮自身優勢和能力,學會放鬆、避免過度緊張。同時,也可嘗試與同事或主管溝通,尋求合適的解決方案。注意時間管理、將任務妥善規劃,才不會在工作中不知所措。最重要是保有耐心和專注,相信能度過難關。

第1名:雙魚座

該時期身心亮紅燈,如疲勞、焦慮、失眠、頭痛等,對日常造成影響。為了保持健康,定時作息、適量運動、均衡飲食不可少。此外,也要避免過度勞累及忽視身體警訊,及時就醫接受治療。心理上則需關心自身情緒狀態,及時尋求幫助或自我調節,如學習冥想、瑜珈、閱讀等減輕壓力和焦慮,別過度壓抑或消沉,保持樂觀和積極的心就能平安度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