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驚見虐殺小貓!近距離開2槍「不射要害」 黃斑喵痛苦亡

▲彰化小貓咪身中2彈傷重不治。(圖/民眾提供)▲彰化小貓咪身中2彈傷重不治。(圖/民眾提供)

▲彰化小貓咪身中2彈傷重不治。(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拳頭硬了!彰化社頭鄉28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虐貓案,一隻剪耳黃斑紋小貓咪倒社石路上,奄奄一息,被路過的民眾發現,緊急送醫,醫師發現牠身體卡2鉛彈,疑遭近距離惡意射擊,最後仍因傷重不治,民眾擔憂還會有多少動物被下毒手,已經通報動防所,警方積極追查中,動保所長董孟治強調,虐待殺害動物,最高可處200萬元罰金,請民眾切勿觸法。

民眾po網臉書「社頭人俱樂部」,指出4月28日深夜9點40分在舊社國小附近福德路上有一隻貓咪躺在路中間,緊急送醫院。經醫師檢查,醫生說貓咪是惡意被攻擊,身體裡卡著兩個鉛彈,很危急。

▲彰化小貓咪身中2彈傷重不治。(圖/民眾提供)

▲彰化小貓咪身中2彈傷重不治。(圖/民眾提供)

民眾說,貓咪有剪耳,有被被帶去結紮在原地放回,應該是很親人,以傷口來看,明顯像是近距離攻擊,甚至是刻意射擊脊椎與下腹部,以身上的傷勢來看也不是第一時間了,貓咪躺在那受苦已經有一段時間。最後在手術中,貓咪仍舊因為傷重不治。

民眾說,因為附近的居民與動物們都同樣很危險,請大家要小心,這已是違法且嚴重危急生命安全的事件了,不知道兇手還會這樣對待多少的動物,危險的也不只是動物甚至是附近的民眾,都處於不安全的情境。

動保所長董孟治說,小貓咪被發現地點沒有監視器,目前已經將鉛彈交由警方,而警方也在積極追查中,若有民眾經過或是有行車記錄器,都可以聯絡社頭分駐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