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超久!路過1家平價「替幫修」 他一想通笑了:想說修什麼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在路上看到招牌,看懂之後忍不住笑出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店家會在店名下工夫,很有特色的店名總能令人印象深刻。就有網友路過一間店,招牌上寫著「平價 替幫修」,讓他瞬間一頭問號,想了一陣子才恍然大悟,忍不住直笑,「還以為換店了…想說是在修什麼…」答案一出,其他人也笑讚有創意,「打丟替幫」、「三秒後才懂XD」、「替幫金修,晤某燙丟」。

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只見店家的招牌相當繽紛,最上面有個黑字「鐵」,下面則是綠字「平價」和紅字「替幫修」,最下方還有黃色的線條點綴。不過,原PO就說,「我看了好久…才看懂這個招牌在說什麼」,想出答案後不禁笑呼,「還以為換店了…想說是在修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人秒看懂,「鐵板燒的台語」、「只接~懂閩南語的 XD」、「原來是鐵枋燒(thih-pang-sio)喔」、「之前有人主張用『鐵枋煎,thih-pang-tsian』比較貼切(原理跟蚵仔煎ô-á-tsian一樣),我覺得可以。」還有人玩起台語哏,「踏丟替幫」、「狠慢矮奶雞(現摘的荔枝)。」也有人笑說,「我還以為有人會開車」、「咩修…」、「修啥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