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田慎節變身小龍女!「胸前挖大洞」應援 球迷嗨:本日MVP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嘉義市正妹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Molly 翎熹,以下簡稱田慎節)當選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昨(27)日味全龍與富邦悍將於嘉義市棒球場交手,她也特別變身「小龍女」到場邊應援,站在專業小龍女身邊絲毫不遜色,豐滿上圍還跟著動作搖晃,讓人看了大噴鼻血。

▲田慎節應援。(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田慎節跟著小龍女應援。(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小商人」在臉書發文笑說,看到田慎節到嘉義市棒球場和小龍女們一起跳應援舞,「有比較有傷害,小龍女超讚。」超搞笑貼文也釣出田慎節本人留言,她總共留了10個問號表達自己的疑問,讓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笑出來。

從影片中看到,田慎節站在場邊穿著貼身淺灰色洋裝,胸前開出大洞,跟著應援動作一起跳,雖然有時候因為不熟練,沒有跟上節奏,但依舊沒輸給專業的小龍女,凹凸有致的身材十分養眼。且不知是否因為議員加持,味全龍6局下就一口氣攻下9分,終場9比2賞富邦悍將3連敗,暫居龍頭寶座。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Molly一跳,味全龍拿9分,感謝議員」、「我想大聲的喊出:我支持中華啦啦隊」、「議員跳起來,主隊一局得9分」、「感謝議員火力支援」、「感謝議員,單局9打點,本日MVP」、「顏議員一個人9分打點,你好意思說人家」、「議員跳完我龍炸裂,歡迎議員常來」。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開球、富邦悍將隊長范國宸 。(圖/截自ELEVEN SPORTS TAIWAN)

▲日前田慎節也到嘉義市棒球場開球。(圖/截自ELEVEN SPORTS TAIWAN)

田慎節3月也曾到嘉義市球場為富邦悍將、中信兄弟開球,由主場球隊悍將派出隊長范國宸擔任接球捕手。當時她相當尊重球場,沒有穿高跟鞋入場,只是她胸前開出深V,完美展現好身材,讓許多球員眼睛不知道該往哪裡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