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招!弘仁會幹部在公司外擺「氣球牆」 嗆華山幫有種來開槍

▲▼弘仁會幹部樂樂在公司外擺放夜市氣球牆,嗆:有種來開槍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弘仁會幹部樂樂在公司外擺放夜市氣球牆,嗆聲:有種來開槍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雙北市日前連續3起槍擊案,疑因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2幫派為了利益引發黑吃黑糾紛,新北市警方對2黑幫公然挑釁滋事已開始執行滅幫行動,經調查發現,雙方惡鬥除了互開槍示威外,弘仁會幹部綽號「樂樂」,也在自家娛樂公司外,擺放氣球牆,在道上對華山幫放話嗆聲「有種來開槍!」,此舉也引起警方注意,將嚴密進行監控。

據了解,雙北市陸續發生3起槍擊案,其中華山幫在土城區經營的巨新當鋪,日前遭弘仁會派少年當街開了51槍掃射,整個過程都被路過行車記錄器拍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社會譁然,警政高層震怒要求執行滅幫行動,

而在19日遭華山幫槍擊的黑色Alphard休旅車,原以為是幹部「鯨魚」座車,實際上是另一名台日混血幹部「樂樂」所有,傳言幕後指使就是樂樂所為,樂樂也在三重區娛樂公司外,擺放氣球牆,在道上放話嗆聲「有種來開槍!」,也引起警方關注,針對教唆少年開槍,調查確定與他無關。

這名弘仁會幹部綽號「樂樂」,本名飯窪大輔,是台日混血,加入弘仁會後作風兇狠,在幫會中相當活躍,混跡三重、蘆洲一帶,曾在2021年當選萬華青山宮最年輕爐主;但後續樂樂作風引起其他幫眾不滿,2021年底至2022年初,陸續有3名幫眾脫離幫會。

為了懲戒3人,樂樂教唆其他幫眾,將3人痛毆凌虐,甚至強奪財物,其中1人還被強押到觀音山上,關在狗籠裡凌虐;蘆洲警方日前將他及涉案幫眾依組織、強盜、妨害自由、傷害等罪送辦,新北市警方目前已嚴密監控2黑幫行動,不讓惡鬥尋仇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