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Siri打給爸爸」機智警找到iPhone失主 一排留言卻歪樓

「嘿Siri打給爸爸」機智警找到iPhone失主 一排留言卻歪樓。(圖/翻攝高雄市警察局臉書)

▲警察和失主的合照,讓網友討論起員警的高顏值。(圖/翻攝高雄市警察局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高雄市苓雅警分局一名員警用iPhone的Siri功能,「嘿Siri,打電話給爸爸」,成功幫失主找回手機。不過,員警的高顏值讓許多網友歪樓刷一排,「警察好像很帥(畫錯重點)」、「波麗士大人真帥(重點誤)」。

有民眾在路上撿到一支iPhone,熱心拿到派出所。員警看著鎖定的螢幕,靈機一動對著手機喊出指令「嘿Siri,打電話給爸爸」,成功與失主父親通話,找到手機的主人。

▼網友們大讚員警帥又可愛。(圖/翻攝高雄市警察局臉書)

「嘿Siri打給爸爸」機智警找到iPhone失主 一排留言卻歪樓。(圖/翻攝高雄市警察局臉書)

高雄市警局將此事分享到臉書,並貼出員警和失主的合照。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警察好帥(會來台北嗎)」、「警察長得很可愛」、「這個警察好帥,我們之後都在苓雅的路上亂晃。」

但也有人好奇,「為什麼會可以用別人手機的Siri?困惑。」有內行留言,「長按電源鍵或Home鍵可以叫出Siri ,透過這方式詢問手機主人或者是聯絡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