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拜二哥明公祭 玖壹壹春風本名列訃聞「誼兄弟」...送最後一程

▲▼  春風結拜二哥訃聞。(圖/記者許權毅攝)

▲春風結拜二哥訃聞,春風以本名掛名。(圖/民眾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12日深夜一名41歲林姓男子前往南投找人在娘家的妻子,2人在屋外發生爭執,林男一氣之下竟舉槍朝頭部開1槍,送醫後不治身亡,而這名男子是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結拜二哥」,春風曾沉痛貼出黑白照悼念「來世見了,二哥」。林姓男子明天告別式,為了送結拜二哥最後一程,春風也以本名洪瑜鴻列名「誼兄弟」(即結拜兄弟)的最後一人,顯示兩人交情深厚。

▲▼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結拜二哥(右)疑與妻不睦,2人爭吵不到5分鐘即自轟身亡。(圖/ETtoday資料照)

▲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結拜二哥(右)疑與妻不睦,2人爭吵不到5分鐘即自轟身亡。(圖/ETtoday資料照)

據了解,林男在台中從事餐飲業,12日晚間10時許到南投草屯妻子的娘家,叫出妻子到屋外,2人爭執不到5分鐘,林男便掏出改造手槍自轟1槍,警方獲報趕赴現場,救護車先是送林男到佑民醫院搶救,後來又轉送台中榮總,13日凌晨1時許宣告不治。

「玖壹壹」春風在IG發出黑白合照,沉痛悼念:「以前都是你在照顧我,現在我能幫你照顧你兒女的。來世見了,二哥。」據悉,文中的二哥就是他的「結拜兄弟」林男,在世時相當照顧春風,而事發時正逢玖壹壹小巨蛋演唱會前夕,春風仍特意挑出空檔,南下前往捻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