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惡火!火燒1個小時才通知:你女兒沒出來 家屬見她被抬出崩潰

記者唐詠絮、陳韻如/彰化報導

彰化聯華惡火一口氣狠奪7條人命!其中45歲謝姓女員工家屬今悲痛表示,昨天一直都沒有接獲公司聯繫,直到上午8時許才接到其他人的通知,說聯華火警,但謝女一直都沒有出現,要家屬趕緊到現場,但家屬到場後為時已晚,讓家屬難以接受。

▲▼聯華大火,聯華食品,北斗,火災,聯華,現場。(圖/記者許權毅攝)

▲聯華大火。(圖/記者許權毅攝)

謝女家屬表示,火警6點多發生,但他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狀況,直到上午8點多才有人通知,「你女兒還沒出來」,他們才趕緊趕到現場,但為時已晚,見到謝女被抬出來時,她早已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謝女家屬悲痛表示,謝女為了照顧家庭,都盡心盡力配合公司上班,每天凌晨2點起床配合上4點的班,沒想到卻因為一場大火奪走寶貴生命,但事情發生了,「我們也不能怪誰啦」,只希望未來所有的公司能夠把消防做到最徹底,避免類似憾事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