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資多了15元…三重醉漢懷疑繞路被坑! 下秒狂毆運將打到昏迷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57歲翁男今(26)日凌晨4時許,與友人相聚飲酒後,搭計程車從溪尾街到重新路四段,抵達三重重新路時,翁發現車資比平常185元多了15元,懷疑李司機繞路坑他,從後座下車當街爆打李姓司機,導致李男跌倒頭部重擊地面昏迷。警方事後循線至翁男家中將他逮捕,訊後將依傷害罪嫌送辦。

▲▼醉漢爆打小黃司機。(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三重醉漢不滿車資和平常不同,狂毆小黃司機。(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醉漢爆打小黃司機。(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今天凌晨至三重區溪尾街友人住處喝酒,凌晨4時許,他搭乘68歲李姓運將駕駛計程車準備返家,翁搭到三重區重新路四段與捷運路口要下車時,發現車資要200元,和平常返家車資最多185元相比差了15元!翁男懷疑李姓司機見他酒醉刻意繞路,雙方在車內爆發衝突,翁男下車徒手毆打李姓運將,導致李男跌倒後腦重擊地面,翁男犯案後離去。

▼小黃司機被打到不省人事,到院後陷入昏迷。(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醉漢爆打小黃司機。(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三重醉漢犯案後自行離去。(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醉漢爆打小黃司機。(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三重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現場,李姓運將癱坐在地,向警方表示被乘客毆打、後腦撞到地面,送醫後李男陷入昏迷,目前仍在觀察中。警方隨後循線前往翁男住處將他逮捕,訊後將依傷害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