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串燒店內摔成一字馬!短褲妹骨盆骨折 怒控地板濕滑慘敗

▲▼台北地檢署,地檢署外觀,地檢署,受理申告,招牌LOGO             。(圖/記者何雨忠攝)

▲台北地檢署調查女客在串燒店跌倒意外,懷疑是女客在店外淋濕鞋子才會自己滑倒。(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鄭姓女子去年到知名連鎖串燒店用餐,還沒入座就摔坐在地上,痛到無法起身,送醫急救發現骨盆腔骨折,鄭女怒告串燒店王姓營運長與林姓店長過失傷害,但檢察官勘驗監視畫面,地板上沒有水跡或污漬會有的反光感,可能是當天下雨,鄭女穿的拖鞋弄濕而滑倒,因無法證明業者過失,台北地檢署25日處分全案不起訴。

年輕的鄭女是在2022年10月間,和男友一起到連鎖串燒店的大直旗艦店用餐,一開始2人坐在候位區等待,後來店員前往引導入座時,男友走在前面,穿著短褲加拖鞋的鄭女跟在後面,但走沒幾步路,鄭女突然腳步混亂,最後兩腿呈現一字馬的姿勢,直接摔坐在地板,連旁人攙扶也無法再站起身。

119獲報後派出救護車將鄭女從串燒店載到醫院急救,赫然發現鄭女的骨盆腔骨折,鄭女認為是店內地板濕滑,害她跌倒,控告串燒店的王姓營運長和大直店林姓店長沒有做好店內清潔,涉嫌過失傷害,雙方曾嘗試談和解,但因金額差距過大而失敗。

業者喊冤,當時店內並無積水等髒污問題,員工也出庭證稱,所受的訓練是一看到哪裡髒了就要馬上去做清潔,檢察官為確認當時店內情形,調閱監視畫面,其他客人或店員經過鄭女跌倒位置時,都沒有打滑的樣子,雖然鄭女的男友聲稱該處有污漬,但他自己經過時也沒有表現出異狀。

檢察官仔細研究店內地板,是仿木紋的塑膠耐磨地板,而鄭女滑倒的地方,看不出有污漬,或是積水可能出現的反光情形,加上事發當天店外正在下雨,可能是鄭女和男友把車停在一段距離外,走到串燒店的過程中,把拖鞋弄濕了,才會在店內打滑。因為查無業者過失責任,因此處分不起訴王姓營運長與林姓店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