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歐拉迪波確定左膝髕腱撕裂 職業生涯恐再次遇重挫

2023年04月24日 11:11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3日熱火雖在主場大勝公鹿,但陣中好手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卻在比賽接近尾聲時,無預警左膝受傷倒地,傷勢嚴重程度當下令熱火隊友們都相當不捨受挫。而熱火球團今日也宣布,歐拉迪波確定左膝髕腱撕裂,剩餘季後賽將全數報銷。對於職業生涯歷經多次嚴重運動傷害的他來,無疑又是一次重創。

歐拉迪波在昨日東區季後賽首輪G3剩下3分56秒時,一次強勢切入卻意外在無碰撞情況下打滑,重摔倒地後,只見歐拉迪波當下就抱著左膝無法起身,隊友上前關心後,也發現傷勢狀況嚴重,當下紛紛露出難過不捨神情。

4年前歐拉迪波才面臨過右腿股四頭肌斷裂的傷勢,如今又再次遭遇左膝髕腱撕裂,本賽季提前報銷,甚至後續職業生涯都蒙上一層陰影,且對於南灘大軍來說,在季後賽之路也可說是失去一員大將,戰力受損不小。

▲熱火歐拉迪波。(圖/CFP)

▲熱火歐拉迪波確定本季季後賽提前報銷。(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