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寶島重現! 林書豪轟50分大三元生涯代表作

2023年04月23日 17:39

▲林書豪。(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林書豪寫下職業生涯至今最佳的「50分大三元」紀錄。(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經歷過去幾年籃球生涯的不如意,林書豪2023年來台加入PLG職籃,終於找回昔日「林來瘋」本色!23日率領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主場迎戰聯盟龍頭新北國王,林書豪全場21投15中狂砍追平聯盟單場最高50分,外帶10籃板、11助攻、2抄截,寫下職業生涯首次「50分大三元」榮耀,也率領鋼鐵人寫下隊史最佳8連勝。

近期PLG職籃最火燙勁旅,絕對非港都的鋼鐵人莫屬,林書豪加盟後,鋼鐵人團隊戰力明顯加成,連同今日以116比110戰勝聯盟例行賽龍頭國王,鋼鐵人近期狂掃8連勝,同時目前15勝21敗戰績已經追平排名第4位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雙方對戰仍以夢想家佔優勢),晉級季後賽之路大有可為。

此戰林書豪更是寫下生涯代表作,上半場狂轟32分打破聯盟半場個人得分新高,下半場林書豪火力依舊猛烈,順利追平由新竹街口攻城獅辛巴所保持的單場50分紀錄,雖然在終場前4分12秒6犯提前退場,但全場仍完成50分、10籃板、11助攻大三元數據,寫下職業生涯至今代表作。

林書豪此戰打破聯盟多項紀錄,除了半場砍下32分外,更是聯盟史上首位「50分大三元」球員,單場拿下50分雖然僅追平聯盟紀錄,但也是聯盟史上本土(PLG職籃將華裔球員視為本土)單場得分新高紀錄,可說在PLG職籃樹立了「林書豪障礙」。

但林書豪賽後仍強調,「從自己來到鋼鐵人後,隊友其實就付出很多努力,也不斷進步,但因為我打比較多,所以可能沒有看到隊友的表現,但這一場就讓大家看到張傑瑋。」張傑瑋此戰在林書豪退場後,多次於關鍵時刻拿分,第4節個人進帳10分,成為贏球另一功臣。

▲林書豪。(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林書豪率領鋼鐵人寫下隊史最佳8連勝。(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