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自己油箱還有多少油! 林書豪:50分大三元嚇到我自己

2023年04月23日 18:19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林書豪23日率領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以116比110擊敗新北國王,笑納隊史新高8連勝。林書豪全場狂砍職業生涯新高50分外帶10籃板、11助攻,寫下聯盟首次「50分大三元」。賽後林書豪透露,「我不知道自己油箱裡還有多少油,但今天的表現確實嚇到我自己,投開了我感謝上帝,真的很感動!」

全場29投19中,狂砍職業生涯新高50分外帶10籃板、11助攻,林書豪成為PLG職籃史上首位「50分大三元」紀錄達成者,也可說憑藉此戰寫下職業生涯又一次高峰里程碑。

賽後林書豪受訪時強調,「這兩年比較辛苦,我不知道我的油箱裡還有多少油,今天的表現嚇到我自己,投開了我感謝上帝,真的很感動!」

另外,此戰贏球後鋼鐵人收下8連勝,目前15勝21敗追平例行賽排名第4位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晉級季後賽之路也是大有可為。

林書豪表示,「就像龍哥(總教練鄭志龍)說的,我們就是專注當下、享受過程,結果就是結果,今天這個排名不代表我們能進季後賽,我們會繼續拚出更好的努力,希望讓球迷看見我們用心去打,真的很感謝球迷。」

▲林書豪。(圖/PLG職籃提供)

▲林書豪寫下PLG聯盟史上首次50分大三元紀錄。(圖/PLG職籃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