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上演「兄弟對決」! 林書豪吐真言:我心裡很矛盾

2023年04月23日 19:29

▲林書豪。(圖/PLG職籃提供)

▲林書豪談兄弟對決,坦言內心很多矛盾。(圖/PLG職籃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林書豪23日率領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以116比110擊敗新北國王,笑納隊史新高8連勝。林書豪全場狂砍職業生涯新高50分、10籃板、11助攻,寫下聯盟首次「50分大三元」紀錄。但談到本季第3度與弟弟林書緯對決,林書豪坦言,「這讓我心裡很多矛盾,真的很不容易!」

雖然在第4節決勝期提前6犯離場,但林書豪此戰仍寫下職業生涯最高單場50分,並完成難能可貴大三元數據,加上隊友張傑瑋關鍵時刻挺身而出,鋼鐵人最終仍笑納隊史最長8連勝。

比賽過程中一度又享受滿場5321位球迷高喊MVP加油聲不斷,林書豪賽後直言,「不管是鋼鐵人或國王的球迷,PLG的球迷真的太棒了,其實我和弟弟今天都一直抽筋,我們在場上一直在聊自己哪邊的肌肉在抽筋。」

本季第3度「兄弟對決」,林書豪全場斬獲50分、10籃板、11助攻,弟弟林書緯雖然遭逢腳踝扭傷退場,但全場也貢獻15分、11助攻、3抄截,林書豪也透露,「無論鋼鐵人得分或是國王得分,父母都很高興,但兄弟對決真的讓我心裡很多矛盾,真的很不容易。」

▲林書豪。(圖/PLG職籃提供)

▲林書豪完成PLG聯盟史上首次50分大三元紀錄。(圖/PLG職籃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