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書豪狂轟50分大三元 鋼鐵人收隊史最佳8連勝

2023年04月23日 17:04

▲林書豪。(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林書豪狂轟50分,率領鋼鐵人拿下隊史最佳8連勝。(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賽前處於2連敗低潮的聯盟龍頭新北國王,23日前進港都挑戰7連勝氣勢正旺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此戰上半場林書豪就火力全開,個人狂砍32分打破聯盟半場新高紀錄,全場砍下追平聯盟單場最高50分、10籃板、11助攻紀錄,雖然林書豪終場前4分12秒6犯退場,但張傑瑋關鍵時刻獨拿10分,幫助鋼鐵人以116比110贏球,收下隊史最佳8連勝。

開賽林書豪就領軍強勢出擊但首節國王靠著楊敬敏、戴維斯聯手取得31比29小幅領先。第2節林書豪開局就以三分彈首開紀錄,隨後持續爆量得分下,上半場終了前一次強勢切入,更讓林書豪前兩節個人得分就達到32分之多。

第3節林書豪持續帶領鋼鐵人衝刺,一次三分果決出手,隨後又助攻悟空快攻得手,幫助鋼鐵人以63比49拉開14分超前。

隨後林書豪持續火力四射,一次強勢切入吃掉戴維斯,隨後又拋射得手,第3節進行剛過一半就拿下39分,改寫個人PLG職籃新高紀錄,隨後林書豪個人得分又來到42分,改寫原先由林俊吉、楊敬敏所保持的聯盟本土單場得分最高(39分)紀錄。

隨後鋼鐵人持續維持雙位數領先優勢,但此節終了前1分41秒,林書豪苦吞個人第5犯,但鋼鐵人仍穩住陣腳,3節打完87比74領先。

末節國王總算燃起追分氣勢,洪志善、戴維斯連續三分彈攻勢,幫助球隊縮小落後來到5分差,隨後林書緯又是強勢切入得手,國王此時僅剩3分差。

所幸此時林書豪一次強勢切入完成3分打,稍稍穩住球隊氣勢,但國王再度緊咬3分差距,終場前5分15秒,林書豪又是高難度中距離跳投吃掉戴維斯,並造成犯規完成3分打。但隨後國王陳俊男空手切得手,此時追到僅剩1分差。

終場前4分49秒,林書豪兩罰俱中,正式追平聯盟單場最高50分,但終場前4分12秒林書豪卻在防守時意外苦吞6犯退場,但此時鋼鐵人靠著奇兵張傑瑋殺出,終場前34.9秒中距離得手,幫助鋼鐵人以111比105手握6分領先優勢。

隨後張傑瑋再度關鍵4罰俱中,單節拿下關鍵10分,也幫助鋼鐵人最終以116比110贏球,除了賞給聯盟龍頭3連敗,林書豪更領軍寫下隊史最佳8連勝。

▲林書豪。(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林書豪轟下生涯新高50分大三元紀錄。(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