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汽旅「雙屍交疊」!2女死者都未成年 房內發現K他命粉末

▲▼新店某汽車旅館雙屍,2女交疊死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某汽車旅館今上午傳出雙屍案。(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汽車旅館今(23日)傳出雙屍案,2名未成年女子被發現交疊在樓梯台階上,已經明顯死亡。警方初步調查,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也未有抵禦痕跡,但房內發現K他命粉末及毒品咖啡包,懷疑可能是開毒趴、吸毒過量致死,詳細死因還有待檢警進一步相驗才能釐清。

新店警分局今上午11時接獲通報,轄內一處汽車旅館發生命案,趕抵現場時,發現2名女子(分別為16歲、17歲)陳屍在樓梯處,遺體呈現交疊狀,明顯已經死亡。警方立即封鎖現場採證,初步未發現打鬥痕跡,但房內有搜出K他命粉末及毒品咖啡包。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即過濾房客名單後,發現一名洪姓男子(30歲)十分可疑男今晨5時許開著載著2女入住,隨後於上午10時許獨自駕車離開,目前警方已經鎖定車牌進一步追查中。警方初判,2女疑似是用藥過量致死,但詳細死因為何,仍待檢警相驗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