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甜喊「我愛妳」!嘉義夫狠殺妻兒 她死前PO文求救:放了我

記者翁伊森、蔡怡萍/嘉義報導

嘉義水上鄉21日清晨驚傳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父親持刀殺害妻子及年僅7歲、10歲的兒子後自戕,一家四口倒臥血泊之中,其中3人明顯死亡,僅剩7歲兒子仍有生命跡象搶救中。而狠心下手的男子曾於七夕情人節,在臉書貼出一大束玫瑰花,對妻子浪漫示愛「老婆我愛妳」,怎料如今卻親手狠殺妻兒再輕生釀3死。

▲▼ 嘉義父殺妻兒後自戕,一家4口3死1重傷。(圖/翻攝當事人臉書、IG)

▲男子2年前的情人節曾發文對妻子示愛。(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據附近鄰居表示,男子早就懷疑妻子外遇,21日凌晨在隔壁工作室工作到半夜準備回家,又發現門窗被妻子鎖住,讓他有家歸不得,氣得爬梯進到家中後,與妻子發生爭執,可能一氣之下痛下殺手,接著持刀自傷後,又跳樓身亡,警方獲報到場,僅剩7歲的小兒子尚有氣息,其餘3人明顯死亡。

而手刃愛妻與一雙幼子的男子,臉書封面不僅放著和妻子貼臉自拍的照片,妻子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2年前的七夕情人節,男子發文表示「這束花讓老婆等了十年,遲來的花,遲來的浪漫」,向妻子喊話「老婆我愛妳」,一雙幼子的生活照也看得出相當活潑可愛,但近年男子臉書已鮮少再有發文。

▲▼ 嘉義父殺妻兒後自戕,一家4口3死1重傷。(圖/翻攝當事人臉書、IG)

▲遭丈夫殺害的妻子20小時前曾抒發心情。(圖/翻攝當事人IG)

此外,妻子的臉書雖1個月前都還有更新,但卻不見任何丈夫的照片,20小時前並在IG的限時動態寫下「能不能放過我,放了我,痛到無法再癒合的傷口,傷了我卻還說捨不得」,疑似正在面對難以化解的問題,但憾事的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