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警匪追逐!趁紅燈包圍開2槍 贓車匪「跪地被逮」畫面曝

記者劉人豪/桃園報導

今(18日)早上8時許,桃園富國路三段、南崁路二段路口發生警匪追逐事件,嫌犯遇到上班停等紅綠燈車潮,遭車陣卡住無法動彈,警車趕到後立即下車包圍,見嫌犯仍想逃跑開2槍制止,隨後嫌犯發現無處可逃只好乖乖就範,而全部過程都被剛好路過的劉姓駕駛拍下。

▲▼ 桃園開槍。(圖/Andy Liu提供)

▲桃園今早發生警匪追逐,警開兩槍後嫌犯跪地被逮。(圖/Andy Liu提供)

▲▼ 桃園開槍。(圖/Andy Liu提供)

▲追捕過程中警方開兩槍防止嫌犯繼續逃逸。(圖/Andy Liu提供)

目擊的劉姓民眾向《ETtoday新聞雲》指出,嫌犯車輛行經南崁路二段富國路時,恰好現場大量車輛停等紅綠燈,嫌犯無法前行,想轉換方向超車但依然受困,警車此時趕到,嫌犯心急如焚只好踩油門往前衝撞,盼能衝出一條路繼續逃逸,警察見狀立刻趨前包圍嫌犯車輛,但嫌犯不予理會,再度加油門衝撞前後車輛,警察見狀開2槍制止後要求嫌犯下車,嫌犯感覺大勢已去,才停止抵抗乖乖就逮。

▲▼ 桃園開槍。(圖/Andy Liu提供)

▲劉姓民眾指出,該起事件恰好就發生在他車前。(圖/Andy Liu提供)

桃園市大園分局三菓派出所指出,今天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公車招呼站前有違停車輛,警員前往現場處理取締時,發現該違規車輛是失竊車輛,駕駛拒絕下車受檢,並駕車往南崁方向逃離,員警立即駕車尾隨。

該名37歲黃姓駕駛行車逃離至南崁路二段遇紅燈受阻,衝撞前方另一輛自小客車後停下,員警上前圍捕,要求黃男立即下車,黃男仍駕車欲衝撞警方,因情況危急且為避免造成現場用路人危害,2名員警分別朝車輛各開一槍,並以警棍破窗後使用辣椒水強制將黃男帶下車後逮捕,經檢視後於犯嫌隨身物品發現一把開山刀,全案將依竊盜、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另表示,本案3名員警及黃男遭碎玻璃割傷,所幸無辜被波及自小客車並無受傷情形。警方將持續依法執行各項勤務,維護民眾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