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單車婦過馬路…遭右轉大貨車撞倒!下半身多處骨折送醫

記者陳崑福、莊智勝/屏東報導

屏東縣廣東路今(18日)中午12時58分傳出一起車禍,一名自行車騎士騎腳踏車沿行人穿越道直行,不料卻在路口處與右轉大貨車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倒地受傷,後續送往醫院救治。警方初步了解,雙方酒測值均為零,詳細肇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初步了解,肇事的大貨車駕駛王男(26歲)當時在路口右轉,不慎擦撞到自行車騎士侯姓婦人(86歲),導致侯婦下半身多處骨折,幸意識清楚,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屏東縣廣東路車禍,自行車騎士遭右轉大貨車撞倒。(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下,騎士踩著單車橫越馬路。(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廣東路車禍,自行車騎士遭右轉大貨車撞倒。(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騎士在路口遭右轉大貨車撞倒送醫。(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