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校遭爆赴美聯手中國竊取弓三雷達技術 中科院駁:該員在國內

▲▼中科院安全室主任江富兒。(圖/國防部提供)

▲中科院安全室主任江富兒。(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中科院近日傳出一名葉姓前中校潛逃美國,甚至有意聯手中國竊取天弓三型飛彈、雷達等關鍵技術。對此,中科院18日表示,該葉姓前中校去年9月已退伍,目前人尚在國內,並沒有潛逃一事,在職期間也沒有參與弓三飛彈的研發。

近日傳出一名葉姓前中校潛逃美國,甚至意圖聯手中國竊取天弓三型飛彈、雷達等相關技術。對此,中科院安全室主任江富兒表示,葉姓前中校在去年9月已經退伍,在職期間因涉及院內機密,退伍後若要出國須報備申請中科院核准。

中科院表示,根據了解,目前該員還在國內,並無媒體報導潛逃情事,且葉姓前中校在職期間並無參與弓三飛彈研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