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拍「女友瘋罵麵難吃」影片爆紅 全場一聽反力挺女方:真心勸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近日一個關鍵詞「女生因為吃麵崩潰」衝上熱搜,內容是一名女子向小吃店反應麵難吃,結果男友聽了嫌丟臉直接走人,兩人回到車上後開始大吵,她在車內罵到情緒崩潰,男友卻認為她不該為了「小事」生氣。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稱讚女子的邏輯好,也驚訝男友竟然不懂女方生氣的原因。

影片可以看見,男友一邊舉著手機一邊錄影,一邊指責女友不應該罵店家,女友聽了立刻指著男友的臉激動說,「首先,店家做得不好吃,我有權利跟他講不好吃,我不是脾氣不好,我只是跟他講,老闆你做得不好吃,你讓我等30分鐘沒問題,但是你做的麵很不好吃」。

男友卻認為,根本不用為一碗1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6元)的麵,跟店家吵架「我們下次永遠不去就好了」。女友聽了情緒更加激動,直言自己生氣的原因,不是麵貴、也不是等了30分鐘、更不是麵有餿味很難吃,而是她自覺行為沒有錯,她有權利告訴老闆麵不好吃,而男友卻覺得她的行為丟臉,甚至直接走人。

▲▼男友拍她崩潰瘋罵「麵不好吃」登熱搜 網友讚她「邏輯好」催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崩潰說,她生氣的原因是,她自認行為沒有錯,男友卻覺得她的行為很丟臉。(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甚至一度衝上微博熱搜冠軍,許多人仍驚訝男友的竟不懂女方生氣的原因,有人說,「我陌生人都知道她的點,男朋友怎麼死活不懂呢」、「都這樣了,對方捧著手機拍影片」、「女孩生氣從來就不是因為麵,是男生的態度」、「直接走人太過分了吧」。

也有許多人勸2人分手,「三觀不合真的不能在一起」、「分手吧趁早,你們三觀不合」、「跟這男人分手吧,他不心疼你、不懂你、不照顧你情緒,覺得自己比你厲害就冷靜指責你」、「我真心實意勸分」。也有人覺得,女方邏輯超強,儘管在憤怒中,也能清楚表達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