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日本第一牛郎羅蘭開線上課吸2100台人搶買 平台統計:賣輸這2男人

▲▼羅蘭來台當老師 授課自信開搶(圖/PressPlay Academy提供)

▲羅蘭開線上課程傳授網友「自信秘訣」,開賣不到一個月,賣出800萬業績,但仍輸台灣網紅Joeman開設的房地產課程。(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年收入破3億元、有日本第一牛郎稱號的羅蘭首度來台開設線上課程,談論有關於自我認識的相關課程,不到一個月時間,已經吸引2100人搶買課程,銷量破800萬元;但平台統計,羅蘭的課程銷量雖然驚人,還是賣輸知名Youtuber Joeman及Ted合作開設的地產課程,同樣不到一個月時間,銷量已經超過3800萬元,比羅蘭銷量高出將近5倍。

看準線上課程商機,越來越多網紅、名人投入此市場。線上課程平台業者PressPlay Academy統計,今年第一季光是名人開課業績就近2億元,除了日本公關界帝王羅蘭、Joeman、Ted的線上課程之外,還有嘻哈饒舌歌手熊仔、木曜4超玩主持人阿部瑪利亞、主持人吳淡如、台灣作家吳若權等也投入線上課程行列。

房地產課程看似火紅,但業者也透露,其實在各項課程中,烘焙類課程也很受網友青睞,「疫情之前以投資、理財、情商課程為主打,疫情期間又以烘焙、在家運動等課程最受歡迎;另外隨著房市加溫,房地產課程也隨之竄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