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團擋1小時!新郎紅包發光還進不了門 岳母氣到心臟病發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中國大陸許多地區都有「婚鬧」習俗,但也有許多婚鬧鬧過頭,近日河北唐山一名新郎要迎娶新娘,卻被新娘親友興起婚鬧將近1小時,鬧到新郎紅包都發完、新娘母親都氣得心臟病發作,眾人才終於結束鬧劇。

▲新郎被新娘親友團擋在門外1小時。(圖/翻攝微博)

▲新郎被新娘親友團擋在門外1小時。(圖/翻攝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本月9日河北唐山一名新郎到新娘家接親,但親友團紛紛堵在門口婚鬧,不斷收取新郎帶來的紅包,到後來新郎紅包都發完了仍不給人進去,看得新娘母親氣到心臟病發當場昏倒,還吃了2顆速效定心丸人才終於穩定下來。

▲岳母氣得心臟病發。(圖/翻攝微博)

▲岳母氣得心臟病發。(圖/翻攝微博)

事件在微博傳開,網友紛紛留言,「一些婚俗世為了增加熱鬧,但要抵制一些亂七八糟惡俗,紅包都給玩了,耗一個小時就不是婚俗了,是來搶錢的」、「惡俗」、「唐山的呀!那沒事了」、「堵門意思意思熱鬧下就好了,過了度就不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