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超前韓國瑜出手!  藍營大新店內戰凌晨拋「退選震撼彈」

▲▼劉哲彰放上與侯友宜合照,宣布退選。(圖/翻攝「新北市議員 劉哲彰」臉書)

▲劉哲彰放上與侯友宜合照,宣布退選。(圖/翻攝「新北市議員 劉哲彰」臉書)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初選第十一選區原是新北唯一的藍營「內戰區」,不過新北市議員劉哲彰今(16日)凌晨突在臉書拋出震撼彈,放上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照,並公開退選說明書宣布退選。

劉哲彰原想挑戰新北市立委初選第十一選區,包括新店、石碇、深坑、坪林與烏來,與尋求連任的同黨籍現任立委羅明才相爭。羅明才15日晚還找來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等大咖造勢,力拚在該選區站穩腳步迎戰劉哲彰。

結果劉哲彰今天凌晨放上與侯友宜的合照,寫下「退選聲明書」,表示由衷感謝所有支持者,但在與侯友宜長談與羅明才的懇託後,為了顧及黨內團結及考量家庭的因素,決定再次禮讓羅明才,「即日起退出本屆國民黨立法委員初選,停止一切競選活動。」

劉哲彰表示儘管很有信心能贏得這次初選,但考量年事已高的父母在他登記初選後,至今沒有一晚可以安心入睡,經不起激烈選情的壓力,因為擔憂父母親的身體狀況,只能忍痛做出退選決定。

劉哲彰接著抱怨這次依規定參與立委黨內初選,卻被黨內同志貼上不團結的標籤,讓他十分遺憾。他表示任何民意代表都應勇該面對民主的挑戰,虛心接受民意檢驗,「有競爭才會有進步,勿因民主競爭,而站在民主的對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