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未禮讓直行車!油罐車右彎猛撞 婦騎電動車捲輪下慘死

記者吳奕靖、陳宏瑞/高雄報導

陳姓男子(34歲)今(14)日中午12時許,開著油罐車行經高雄市橋頭區成功南路與仕隆路口時,疑似未禮讓直行車,與騎電動自行車的陳姓女子(66歲)發生碰撞,陳女被捲進油罐車車底當場死亡。警方初步調查,陳男沒有酒駕,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橋頭死亡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橋頭區今天中午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橋頭死亡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攝)

▲騎電動自行車的婦人遭捲進貨車車底。(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岡山警分局橋頭所是今日中午12時許接獲報案,在高雄市橋頭區成功南路與仕隆路口,一輛油罐車與一台電動自行車發生交通事故,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騎車的陳女已經傷重死亡。

警方調查,車禍發生時陳男沿橋頭區仕隆路右轉成功南路時,不慎與同方向沿仕隆路(西往東)行駛的陳女發生碰撞,致使陳女遭輾壓當場死亡,警方對陳男酒測,陳男並無酒後駕車情事,初步研判肇事原因為陳男未禮讓直行車先行,詳細情形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