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肖財運爆發連旺10天!不是升官就是發財 數錢數到手抽筋

新台幣,台幣,紙鈔,現金(圖/資料照)

▲3生肖有望連旺10天,財運大爆發。(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時序進入4月中,農曆閏二月也即將結束,運勢專欄《搜狐網》指出,有3個生肖從4月11日起,一連10天運勢狂飆,財運也會大爆發,一路旺到4月20日,不但有機會升官發財,甚至還可能天外飛來橫財,「數錢數到手抽筋」。

生肖蛇
屬蛇的人在這段期間財神臨門、橫財不斷,有機會一夜暴富,還會有貴人撐腰,「鈔票要多少有多少」,原本經歷比較多坎坷的蛇蛇們,也將迎來鹹魚翻身、飛黃騰達的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肖龍
屬龍的人在未來10天財運大爆發,不是升官就是發大財,遇到貴人提點後事半功倍,不但事業、財運能夠雙雙旺起來,還能橫財不斷;如果是單身的話,桃花運也隨之轉好,有望遇到真愛,順利修成正果,如果已婚想求子的話,也能一切順利,喜事盈門。

生肖馬
屬馬的朋友心地善良、為人和善,在這段時間能賺進大把鈔票,注定非富即貴,福祿雙全,職場上也可望升職加薪。2023年屬馬的人存款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數錢數到手抽筋」,事業進展順利,進入4月底將會順利發財得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