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躲高職女廁10分鐘 偷窺男失風被逮「手機內容曝光」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竹塘鄉一名37歲傅姓男子,昨晚趁二林地區一間高職進修部學生仍在上課時,偷偷翻牆想要偷窺女子如廁,躲進1樓女廁所大約10分鐘,被女學生發現報警,警方檢視其手機,並未發現有不雅照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性騷擾防治法及無故侵入校園等罪嫌送辦。

▲彰化二林地區一間高職學生偷窺男闖入女廁被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二林地區一間高職,遭偷窺男闖入女廁。(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彰化縣芳苑警分局表示,案發在昨(10)日20時22分許,二林分駐所巡佐賴志騰、警員李佑儒執行聯合查察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這間高職校園有陌生男子入侵學校女廁,已被校方人員查獲,經警方到達現場,查詢該男子為傅男,由學校圍牆翻入進入女廁躲藏約10分鐘,被校內學生發現後逃逸,遭學生攔獲報警。

▲彰化二林地區一間高職學生偷窺男闖入女廁被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二林地區一間高職偷窺男闖入女廁。(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經初步了解傅男被逮後,供稱是要「偷窺女學生上廁所」,躲進該校第3棟1樓女廁,警方從他手機未發現有不雅照片,經女學生提出性騷擾防治法申訴,校方也提告侵入校園,將傅男依刑法侵入住宅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偵辦。

張姓民眾對此指出,男子翻牆進校園偷窺女學生,這還是第一次聽到,身為家長聽到當然會生氣,希望校方及警方能在校內及周遭定點定時加強巡邏,或是由家長與學校組巡邏隊,以學生安全為最優先考量。

▲彰化二林地區一間高職學生偷窺男闖入女廁被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偷窺男闖入學校女廁,民眾希望校方能多加強巡邏。

校方強調,學校致力於校園安全維護,會依法24小時內通報,另外還會對學校及進修部學生,對校安加強宣導,也會加強巡邏是否有可疑人士出沒,也請家長及社區居民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