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直擊「白虎吃孔雀」 動物園:散養1000多隻,加強防止往猛獸區跑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一名遊客王女士昨(8)日在山東威海一間動物園內拍下一頭老虎正在生吃一隻孔雀,地上散落著凌亂的羽毛,只經過一下子,孔雀就剩下殘破的軀體,嚇壞王女士和其餘直擊全過程的遊客。對此,動物園方回應稱,老虎吃孔雀是首次發生,後續將出台措施,防止孔雀往猛獸區跑。

▲山東威海一間動物園內出現老虎生吃孔雀的情景。(圖/翻攝九派新聞)

▲山東威海一間動物園內出現老虎生吃孔雀的情景。(圖/翻攝九派新聞)

《北青報》報導,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動物世界叢經理稱,動物園有1000多隻孔雀,均散養,旨在給它們打造一個比較舒適的生活環境,「老虎吃孔雀是首次發生,後續將出台措施,防止孔雀往猛獸區跑。」

據了解,這隻孔雀是誤闖一頭白老虎的地盤,王女士表示,剛開始只看到白老虎旁的地上有很多散落的孔雀羽毛,當時還向同行友人開玩笑,「是不是有個案發現場啊!」

不過,當王女士和友人仔細一看,才發現這頭白虎正在啃食一隻孔雀,見到孔雀都快被吃掉了,這才拿起手機將過程拍下。園區經理回應稱,「看見了也沒法讓老虎鬆嘴,以前也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孔雀也不傷人,就是想打造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後續會出台措施,防止孔雀再往猛獸區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