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仁德掩埋場「陷入火海」 國道即時影像全都錄

▲▼台南仁德掩埋場8日凌晨陷入火海。(圖/翻攝自國道即時影像)

▲台南仁德掩埋場8日凌晨陷入火海。(圖/翻攝自國道即時影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南仁德清潔隊掩埋場8日凌晨不明原因陷入火海。一旁的國道1號即時影像,都錄下陷入火海的過程。

粉絲專頁「台南式 Tainan Style」臉書發文表示,「又燒!仁德清潔隊掩埋場因不明原因目前陷入火海,往來國道一號仁德戰備道、台86線上崙交流道路段請注意安全。」

▲▼台南仁德掩埋場8日凌晨陷入火海。(圖/翻攝自國道即時影像)

▲燃燒將近半小時,火勢仍然猛烈。(圖/翻攝自國道即時影像)

網友也回應表示,「全是消防車的聲音半小時以上了」、「住附近都聽到好多台消防車經過...」、「這個火勢超大的」、「火警不斷?縱火?」、「怎麼這幾天一直火災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