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頭牛「越界」分隔島上吃起草來 潮州警立即趕牛防止意外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太平路有2隻牛在道路分割島中央吃草,潮州警方獲報牽著牠們的繩索到附近的河堤邊,趕緊連絡飼主帶回,幸未發生事故。

▲潮州分局中山路所警員謝松霖、易文儀將牛隻牽至路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潮州分局中山路所警員謝松霖、易文儀將牛隻牽至路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潮州分局中山路所警員謝松霖、易文儀將牛隻牽至路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潮州分局中山路所警員謝松霖、易文儀於昨(6)日上午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稱潮州鎮太平路600巷有牛隻走在道路上,員警獲報趕赴現場發現2牛隻正於路上行走並在分隔島上吃草,嚴重影響來往車輛通行,

員警考量現地道路交通安全情形,緊急連繫該鄧姓飼主前來將牛隻帶回外,並迅速利用樹枝及牽引牛隻身上的麻繩將2隻牛分別控制後帶往河堤旁,幸好牛隻自行走回河堤牛群中,警方亦告誡該鄧姓飼主應妥善管理牛隻,並同時通報相關主管機關協助處理。

潮州分局分局長簡彥匡肯定員警勤務中的立即作為,保障用路人安全,有效的防制車禍發生,值得肯定及讚許,具體表現了警察「人民保母」之正面形象。

員警遂以下車用牛隻身上的麻繩將牛牽引返回河堤旁道路安全處所,並立即連繫飼主迅速將牛帶回,所幸無發生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