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女大生「不是去KK園區」!內行見路線揭密:往緬北去了

▲▼靜宜女大生失蹤,最後身影。(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靜宜林姓女大生飛往泰國前最後身影。(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靜宜林姓女大生事件一再反轉,從家屬擔心女兒走失,變成林女自行離境,甚至傳出與「KK園區」有掛鉤,引發網上議論。不過,就有救援單位的人在6日深夜、7日凌晨先後發文,直呼林女不是要去KK園區的,「苗瓦底現在大戰中,今晚搞不好要淨化所有園區,去毛?」強調林女不可能在KK園區。

據了解,警方接獲報案後展開搜索,發現林女手機門號最後關機時間為3月30日上午8時許,基地台位置在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一帶,透過移民署入出境資料,確認林女已於3月30日上午8時許,搭乘長榮航空飛往倫敦之班機出境,並於中途轉機時於泰國曼谷下機。刑事局國際科駐泰聯絡官進一步追查,發現林女在曼谷落地後停留約5小時,隨後搭機持護照入境緬甸仰光,目前人仍在緬甸境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發文,認為靜宜女大生的事件根本就是「反轉、反轉再反轉」,「一下走失、一下出國、一下被誘拐KK、一下主動去KK」,看得外界一頭霧水。這篇文引來救援單位的人在6日深夜回文,「不是去KK,亂講的,苗瓦底現在大戰中,今晚搞不好要淨化所有園區,去毛?」並說,「其他不好多說,在幫忙了,平安回來機會很大。下次再這麼白癡不要找我。」

▲▼             失蹤靜宜女大生。(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靜宜女大生行蹤成謎。(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隔了一個多小時,7日凌晨他再次發文「解釋一下」,從仰光去苗瓦底(KK園區所在地)要偷渡,耗費8、9個小時而且很貴,最少要1、2萬人民幣。但從泰國去的話,只要6000泰銖,到湄索再花18000泰銖過河就到了,雖然也是要7個小時,但關鍵是,這是「安全」的方式。

另外,他指出,從仰光去苗瓦底的人,一般是進過泰國移民局、五年不能入境,才不得不走仰光的。不然從泰國去遠比從仰光去來得快、安全、又方便。「也因此,一得知(女大生)飛仰光,就知道往緬北去了。因為苗瓦底跟大其力(金三角緬甸端)都是走泰國,飛仰光之後一班飛機去臘戌,人就到佤邦了。」

最後原PO直呼,林女不可能在KK園區,「這女的現在如果在苗瓦底,我就拿兩把西瓜刀去凱博園區,從一棟剁到二十八棟。」據悉,該位爆卦作者去年8月似乎曾為柬埔寨人口販賣事件和「吹哨者」Bump聯繫過,之後多次發文分享救人經驗,稱自己是救援單位而非刑事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