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電機「氣場大師」駕到!全方位優化居家空間品質守護健康

▲▼氣場大師,氣場,居家環境,空氣品質,毛小孩,匠心,三菱電機。(圖/記者錢雅慧攝)

▲秉持匠心精神的三菱電機,近日提出全新「氣場大師」概念,透過陣容強化的全方位空調家電產品,讓口罩解禁後的生活「無限循環」清新空氣與正向能量。(圖/記者錢雅慧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幾年,台灣日趨嚴重的空污問題加上海島型氣候型態,冷熱溫差、濕度變化高,導致過敏人口愈來愈多。三年多的疫情,也讓擁有「空氣專家」美譽的三菱電機研究調查後發現,民眾健康意識提升的同時,隨著待在家裡與親人、毛小孩相處的時間變多,對空氣清淨、除臭與通風循環的需求也日益提高。因此,向來以「匠人精神」深植人心的三菱電機,為了更進一步守護台灣民眾的生活及空氣品質,針對居家環境問題常見的溫度、濕度、流通度、潔淨度與保鮮度等五大指標,透過多種智慧家電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提出「氣場大師」創新概念,以「一淨、二靜、三循環」為重視幸福感受與家庭生活的民眾,在疫情後全方位提升環境氣場,提升居家時光舒適感,進一步守護全家人的身心健康並促進關係正向循環。

▲▼氣場大師,氣場,居家環境,空氣品質,毛小孩,匠心,三菱電機。(圖/記者錢雅慧攝)

▲▼溫度、濕度、流通度、潔淨度與保鮮度為居家生活幸福體驗的五大指標,透過三菱電機「氣場大師」概念全系列智慧家電產品,為空間打造「一淨、二靜、三循環」,讓清新高品質空氣無限循環並流淌至居家每個角落,建立家中好氣場。

▲▼氣場大師,氣場,居家環境,空氣品質,毛小孩,匠心,三菱電機。(圖/記者錢雅慧攝)

「氣場大師」來坐鎮!創造「看不見」的居家氛圍幸福感UP
生活質感的營造不僅於是眼睛可見的家具裝潢,看不見卻分秒感受到的空氣品質才是重點!這一點對於家有敏感族群、毛小孩的家庭來說,更是心有戚戚焉!空氣中細微的過敏原、細菌與病毒等有害物質,有了三菱電機「氣場大師」來坐鎮,在開春之際,透過最佳化室內空氣打造「好的氣場」,才能最佳化「人的感受」,為家人帶來滿滿的元氣,讓好氣場接二連三發生,創造讓幸福感UP的關係「善循環」,並藉由升級再強化的家電陣容,由內而外帶來舒適健康的高質感ME TIME生活。此外,提升生活質感與享受不用花大錢,透過三菱電機空調家電產品亮眼的節能表現,更能為民眾節能省電,成為家家戶戶的省錢大功臣!

貓咪主子也懂的高品質!三菱電機暖心打造「看得見」的美好氣場
三菱電機發現,愈來愈關心居家空氣品質的台灣民眾,出發點不只是為了自己與家人,更是為了陪伴在身邊的毛小孩們,空污與過敏原不只影響人類,也會影響寵物們的身心健康。近來,台灣三菱電機特別與「新屋貓舍義工團」合作,帶入「氣場大師」概念並以旗下四款明星產品,用獨家產品技術為浪浪們打造最適宜的溫濕度、流通度、潔淨度與保鮮度指標,不僅幫助義工們更輕鬆打理貓舍環境,更有效提升貓舍裡一百多隻浪貓的生活品質、健康與認養率,讓「善循環」更加具象化,美好氣場看的見。

無論是想抵禦寒流、空污或炎熱空氣,或是避免家中嬰幼兒與毛小孩亂跑出門造成危險,許多民眾的家中經常跟新屋貓舍一樣選擇把門窗關緊緊,這時有了三菱電機「Lossnay全熱交換器」即使不開窗也能引進室外新鮮空氣、排出室內汙濁空氣,24小時讓清新空氣循環在空間每個角落;至於台灣不分四季都相對潮濕的氣候,就需要運用集空氣清淨、除濕與除臭三效合一的三菱電機「空氣清淨除濕機」,維持貓舍最適宜的濕度,同時清除毛屑、帶走異味,讓每隻貓咪的皮膚都能健康不起濕疹,靜音低分貝運轉更讓主子們能舒舒服服地休息不受干擾。

▲▼氣場大師,氣場,居家環境,空氣品質,毛小孩,匠心,三菱電機。(圖/記者錢雅慧攝)▲三效合一的空氣清淨除濕機,以低音運轉,維持貓舍最適宜濕度並帶走異味,提升室內空氣品質與舒爽,為人寵打造高品質靜音生活。

▲▼氣場大師,氣場,居家環境,空氣品質,毛小孩,匠心,三菱電機。(圖/記者錢雅慧攝)

▲為提供主子良好的活動空間,三菱電機「空清循環扇」採用天花板嵌入式設計,並以獨家Plasma Quad D電漿技術,達到高效抑菌、集塵及除臭效果。

▲▼氣場大師,氣場,居家環境,空氣品質,毛小孩,匠心,三菱電機。(圖/記者錢雅慧攝)

▲擁有獨家超冰保鮮技術的電冰箱,餐餐保持貓食的新鮮度,守護貓咪的腸胃與健康。

此外,再搭配以三菱電機獨家Plasma Quad D電漿技術達除臭效率80%,抑制病毒、細菌、PM2.5也高達99%的「空清循環扇」,加倍解決毛小孩家庭常見的異味與掉毛、落塵問題。這讓每天忙進忙出的貓舍義工都有感地表示,無論從呼吸或地上毛屑量都可以感覺到,粉塵和貓毛都大幅減少,再加上空清循環扇能有效將淨化後的好空氣循環至空間每個角落,讓義工們更能抱著愉快的心情,在清爽的環境中照顧每隻貓咪,提升人寵之間的關係正向循環。至於與空氣品質同等重要的飲食,也靠著能精準控溫保持食材新鮮營養、擁有獨家超冰保鮮技術的三菱電機電冰箱和冷凍櫃,餐餐保持貓食的新鮮度,守護貓咪的腸胃與健康。雖然「空氣」看不見,但貓舍裡一隻隻精神抖擻、盡情呼嚕撒嬌的貓咪們,以及洋溢著滿意微笑的義工,完美體現「看得見」的美好氣場。

開工以來還是覺得事業生活卡卡不太順?別忘了在家保持「好空氣」、「好環境」,就是同步帶動「好氣場」的重要關鍵。與其拜神,不如讓三菱電機智慧家電神助攻,恭迎「氣場大師」每天在家坐鎮,一次滿足家中高品質的溫度、濕度、潔淨度、流通度及保鮮度五大美滿生活指標,全面提升家中空間好氣場,守護現代人最需要的ME TIME生活。

詳情請見三菱電機官網:https://www.mitsubishielectric.com.tw/hva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