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坡忘拉手煞車!台中公車司機下車買便當「被前後2車夾中間」亡

記者游瓊華、鄒鎮宇/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48歲的李姓公車司機6日中午將車停在永春南路旁,忘記拉手煞車就下車去買便當,導致公車向前滑行,將李男夾在公車與前方大貨車中間。警方表示,李男送醫後不治,由於該路段是紅線,47歲胡姓大貨車駕駛將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斜坡忘拉手煞車!台中公車司機「下車被夾2車中間」慘死。(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公車司機下車後疑似忘記拉手煞車,被夾公車、前車中間,送醫後不治。(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警方表示,李姓公車駕駛6日中午11時14分許,將車臨停在南屯區永春南路148號的斜坡,下車要走到對面買便當,但李男疑似未拉手煞車導致公車向前滑行,將李男直接夾在公車跟前方大貨車中間。

▲▼斜坡忘拉手煞車!台中公車司機「下車被夾2車中間」慘死。(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公車司機發現後以肉身擋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斜坡忘拉手煞車!台中公車司機「下車被夾2車中間」慘死。(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警方表示,胡姓大貨車駕駛看到後立刻從對向車道趕回,將大貨車往前開,並由胡男的女兒、路人將李男拉到路旁急救並通報119,李男當下意識清醒,但送往中山醫院急救後不治,全案將報請地檢署進行司法相驗。

警方指出,當時公車、大貨車都是違規停車,貨車司機將依過失致死罪送辦,呼籲民眾不要違規停車,影響其他用路人的安全,輕者影響交通,重者會造成其他人的財產或生命損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