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吵架竟遷怒!渣男亂棒打死毛小孩 隔月再用熱水燙米克斯

▲▼             。(示意圖/非當事狗/達志)

▲許男多次從網路領養狗狗,卻未好好愛護。(示意圖/非當事狗/達志)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許姓男子在臉書社群領養1隻黃色米克斯犬「阿肥」,某日與女友吵架竟把狗狗當作出氣筒,涉嫌拿棍棒將牠活活打死;檢方又查出許男用熱水淋燙另1隻領養回來的黑色米克斯犬,造成狗狗全身7成嚴重燙傷、大量脫毛,全案偵結依動保法起訴許男。

檢警調查,許男跟女友同居,他多次在臉書社團領養狗,2021年3月間與女友發生口角後,發現領養不久的黃色米克斯犬「阿肥」隨意大小便,隨即遷怒持棍棒將「阿肥」活活打死。經民眾報案,警方同年11月間持搜索票,在許男住處附近的空地,發現被裝在麻布袋的「阿肥」遺體。

檢警又查出,在案發才過一個月,許男2021年4月間又跟人領養2隻狗狗,其中1隻黑色米克斯犬遭許男以熱水燙傷,造成尾巴、頭頂、背部、四肢有2至3度燙傷,面積高達百分之70。

許男坦承犯案,稱曾拿木棍暴打「阿肥」,翌日發現「阿肥」失去生命跡象,便將牠裝進塑膠袋、麻布袋後丟棄空地;而燙傷的黑色米克斯犬,則是在洗澡時有發生大量脫毛的狀況。

檢方認許男虐狗事證明確,造成「阿肥」慘死、黑色米克斯犬嚴重燙傷,依2個動物保護法故意傷害動物致動物重要器官功能喪失罪嫌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