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把刀」衝新北市府!不甘住家違建要拆除 陳情男這動作慘了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因住家違建問題,跑到新北市府工務局陳情,過程中從背包拿出預藏的菜刀、剪刀放在桌上,受理人員擔心他情緒失控,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男子已經離去,隨後在其他樓層找到他,並從背包搜出菜刀、剪刀及水果刀等3把刀,他供稱帶刀要「以死明志」,沒要傷害人,訊後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

▲▼邱男在桌上擺菜刀、剪刀,打算以死明志,警方在他包包內起獲3把刀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邱男在桌上擺菜刀、剪刀,打算以死明志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表示,83歲邱姓男子3月30日上午10時許,跑到新北市府工務局陳情,他喊冤向受理人員表示,自己買了這間房子,就沒改建過,卻被舉報違建,要面臨拆除命運,希望案子能趕快結案,沒想到過程中,男子從背包內拿出剪刀、菜刀放在桌上,並表達不滿情緒。

受理人員看到邱男放上2把刀,擔心他會情緒失控做出傷害行為,趕緊通報市府警衛室,警衛同步通報轄區海山分局,警方趕抵市府時,邱男已經離開,於是逐層搜索順利攔截,在他背包搜出菜刀、剪刀及水果刀等3把刀,他辯稱帶刀是打算「以死明志」並沒有要傷害、恐嚇其他人,訊後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

▼警方在他包包內起獲3把刀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邱男在桌上擺菜刀、剪刀,打算以死明志,警方在他包包內起獲3把刀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