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中正路4/8「祭路煞」!廟方:請信眾盡量待在家

▲▼             。(圖/翻攝自基隆人大小事)

▲基隆市中正路將辦祭路煞法會。(圖/翻攝自基隆人大小事)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基隆市中正路4月8日有「祭路煞」法會,宮廟提醒,因為下午3點30分會送煞,請當地居民盡量不要出門或在沿線逗留。另外,若有用路人已知當天會經過該路段,擔心受影響可提前改道,避開中正路480號至708號一段即可。

有基隆人在社團「基隆人大小事」發文,貼出通知單,單上指出「本里中正路沿線近期連續發生三起車禍死亡事故,地方信仰中心天德宮管理委員會有感於維護里民生命財產安全責無旁貸,故發起『祭路煞』法會活動,以祈趨吉避凶,合境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會時間辦在4月8日(周六),當天上午8點到下午4點會在舊漁會大樓舉行敬神普渡儀式,下午3點半會沿中正路480號至708號一段舉行敕水路煞、掃蕩妖氣活動,廟方提醒居民,送煞時盡量不要出門、或在中正路沿線逗留。另外,因為下午1點半到3點半會普渡孤魂,各商家及住戶可準備供品、金紙祭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