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看完醫生哭了!照X光才知「韌帶撕裂傷」 一聽恐要開刀崩潰

▲▼高嘉瑜因為韌帶撕裂傷,若沒有好轉恐怕需要開刀。(圖/翻攝臉書/高嘉瑜)

▲高嘉瑜先前在美國傷到腳,回台灣看診才知韌帶撕裂傷,恐怕需要開刀、打釘子。(圖/翻攝臉書/高嘉瑜)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前往美國發生意外,遭行李壓傷腳,後面的行程都要使用拐杖、護具。近日她回到台灣,沒想到檢查完被醫師告知「可能要開刀」,嚇得她連發了5個哭臉表情,似乎完全無法接受這種狀況。

高嘉瑜接受美國國務院邀請,前往參加2023國際領袖培訓計畫,沒想到從德州搭機到加州時,竟意外在機場被行李壓到腳,導致腳部受傷。

高嘉瑜一下加州,立刻跑去診所就醫。經過診斷後,醫師告知,應該沒有骨折,但需要冰敷、戴護具,可能要花3、4周才能完全康復。

▼高嘉瑜訪美過程發生意外,腳部因此受傷。(圖/翻攝臉書/高嘉瑜)

▲▼高嘉瑜因為韌帶撕裂傷,若沒有好轉恐怕需要開刀。(圖/翻攝臉書/高嘉瑜)

不過,高嘉瑜近日回到台灣,抽空到醫院做X光檢查,才知道還有韌帶撕裂傷的情況,「可能要開刀打釘子」,醫師向她建議,要再多觀察一周,如果情況還沒好轉,「可能就要開刀。」

高嘉瑜聽到醫師的說法,感到十分難過,還為此連續發了5個哭臉表情,似乎是沒辦法接受可能要開刀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