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工地大亂鬥!兩陣營「4打2」安全帽狂K頭 女工安勸架傷最重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路竹區一處工地今(16日)上午發生糾紛,兩家包商因會車糾紛發生「4打2」衝突,工人從推擠、徒手毆打,最後越打場面越火爆,竟直接摘下安全帽狠K對方的頭。一名女工安出面勸架反被推擠受傷,由救護車送醫處置。警方獲報後,將7人帶回釐清案情後依法送辦。

▲▼高雄路竹工地發生「4打2」糾紛。(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高雄路竹工地發生「4打2」糾紛。(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網路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今日流出一段影片,影片標題指出「高雄路竹建築工地爆多人亂鬥 場面混亂」。影片中可以看到,一群穿著螢光色衣服的男女工人徒手狂毆,被圍毆的一方先是抱頭蜷縮,接著正面迎擊,打到最後,氣氛越來越火爆,有工人直接摘下安全帽,狂砸對方的頭部,演變成大亂鬥的局面。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有一名女工安因勸架遭推擠而受傷,女工安表示,左側肩、肋骨、大腿疼痛痛,救護人員到場後,給予急救處置後送醫。

▲警方將涉案6人、女工安帶回釐清案情。(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將涉案6人、女工安帶回釐清案情。(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上午8點40分,地點位於路竹區路科九路一處工地,兩邊包商因會車溝通不良,導致雙方員工爆發口角、「4打2」肢體衝突。員警抵達現場時,已無衝突情況,經初步了解情況後,將滋事的6名工人以及受傷的女工安帶回釐清案情,訊後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