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彰化阿伯遭西瓜刀砍死 後頸刀痕「長達10公分」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和美鎮一名37歲賴姓板模工人與67歲洪姓阿伯在鐵皮屋內發生口角衝突,賴男持西瓜刀朝洪男後頸砍殺,留下一道長10公分寬2公分的血痕。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洪男已濺血倒臥血泊中、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不治,據悉,該間鐵皮屋內住有30多名租客,如今卻發生殺人憾事,引發居民議論紛紛。

▲彰化和美鎮1名洪姓男子遭到賴姓男子從後頸砍殺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賴姓男子持西瓜刀砍死洪男,被警方逮捕。(圖/民眾提供)

▲▼             和美割頸命案。(圖/民眾提供)

▲和美割頸案現場。(圖/民眾提供)

據附近居民說,「賴男去年才剛搬來這裡,對他不熟」,但洪男是當地和美人,曾擔任過宮廟主委,經常前往租屋處找友人聊天,心直口快,還曾被長輩勸誡說話要小心得罪人,懷疑這次也是洪男講話「太大聲」惹怒賴男。

今天下午陸續有租客下班返家,發現鐵皮屋前圍起封鎖線,裡面還有員警守備,氣氛凝重,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下午出了命案,經查,由於該間鐵皮屋出租已有10多年,裡面住有30多人,有台籍也有外籍移工。

事實上,陳姓房東也住在鐵皮屋旁的隔間,周末假日一行人會聚在一起打麻將,令里長相當擔憂,擔心該處會成為社會隱憂,多次規勸屋主不要租給那麼多人,但仍無法改變房東的決定。

▲▼             和美割頸命案。(圖/民眾提供)

和美分局副局長詹廷育說,案發時間在今天下午2時許,賴男持西瓜刀往洪男後頸用力一砍,造成長10公分、寬2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不止、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30分鐘後宣告不治。警方立即展開追捕,在事發現場道路旁逮捕到行兇的賴男,他事後向警方坦承犯案,至於行兇動機則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